close

日本媽外出妝

032

034

038

041

045  

日本媽她是長期照顧我,做臉的客人,已經有8年之久了,她們公司「kenji健司」品牌,愛,夢想,每日元氣是她們精神的標語,她們是進口日本品牌,講究品質,信用好,健康又好吃才能上架到「好市多」

喜歡吃健康又好吃餅乾的朋友們,{可上網訂購或是到好市多買}

網址;www.kenji.tw

日本媽,今天來做臉,我為了想要拍多一點作品集,,要將作品集拍的美美的.來經營我的部落格.新裝了怖憬,想試試看效果,請她讓我拍照,幫她做了沒上底妝的造型喔,因為剛做完臉,就能成出這個效果.我簡單的幫她做的外出造型,她非常的滿意,兩個人玩起來,沒想到效果很好
 

arrow
arrow

    專業新祕 - 安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